新闻动态
徐晓飞校长会见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来访客人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215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对外协力本部副本部长梁银景教授一行4人。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深入开展、推进学生联合培养及教授间合作进行了亲切座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平、语言文学学院院长史光孝与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徐晓飞讲到,自今年四月访问釜山大学后,双方经过紧密协作和共同努力,在校际交流、为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引进外国专家、学生交换、2+2跨专业联合培养、暑期学校等项目展开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期望进一步推进教授之间的合作,从而提升两校合作的层次。

梁银景教授对哈工大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和雄厚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赏和钦佩,希望通过自己的访问和努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座谈前,梁银景教授一行还与韩东平、史光孝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金鹤哲等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2+2跨专业联合培养、国际学院建设、学生交换、暑期学校等项目的后续实施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

当晚,梁银景教授一行召开了宣讲会,对釜山大学交换生奖学金项目、夏令营项目等进行了介绍。

釜山大学创办于1946年,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目前拥有15个学院、1个分校区、1个综合研究生院、4个专业研究生院以及5个特殊研究生院。2014QS世界大学排名亚洲第68位,目前有1800名外国学生在釜山大学就读。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 金鹤哲 /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