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徐晓飞校长会见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客人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1128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会见了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亚力克斯·马里兹(Alex Maritz)教授、台湾长荣大学谢介仁教授一行。我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东平、党委副书记史建锋及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等参加了会见。

徐晓飞首先介绍了哈工大的简要概况、国际学术地位及排名,尤其是威海校区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徐晓飞重点介绍了校区“一二三三”的发展特色以及国际化办学的进程与成果,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的建设情况及运作模式。他还就经管学院新的学科发展特色及方向做介绍,同时对明年在威海校区举办“2017组织创新国际年度会议”表示欢迎。

Alex Maritz教授是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的知名教授,也是组织创新国际协会的副主席。主要研究企业家精神、领导力等方向,自2013年来,Alex教授已经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发表30余篇高影响力论文。谢介仁教授是台湾长荣大学知名教授,主要研究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影响管理、国际企业管理等方向,发表40余篇相关高影响力论文。作为创新国际年度会议的重要协调人,Alex Maritz教授和谢介仁教授对学校支持举办2017年年会表示感谢。

据悉,组织创新国际年度会议(ICOI )是由组织创新国际协会(IAOI )主办,曾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国际性城市举办。每年参会人数均在200人左右,其中约80人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其余120人则来自世界其他国家。我校取得了2017年组织创新国际年度会议(ICOI)的举办权。(通讯员 郭卫华)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