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3+1+1本硕项目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简称CU DenverUCD,是一所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科罗拉多大学系统下的三所学府之一,是科罗拉多州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该州最大的研究机构,每年吸引了超过3.75亿美元的研究补助金,授予的研究生学位数量也超过州内任何一个学府。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在US NEWS 2017年全球最佳大学500强中排名第197名,2017年最佳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06位。《普林斯顿评论》于2008年将丹佛分校列入最好的西部高校中。在《福布斯》评选的最好公立大学中,丹佛分校名列第34位,而商学院也在《现代医疗保健》2007年评选的医师 - 高管最佳研究生院中名列第5位。2010年,《科学家》杂志进行了一项名为博士后最佳工作场所的调查,丹佛分校名列第7位。

我校区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签署3+1+1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我校区土木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信电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三年级学生,申请大四到丹佛校区相应专业学习一年,完成相应的课程和毕业论文,取得哈工大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再继续学习硕士课程一年,成绩合格获得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的硕士学位。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免除我校本科四年级学生的项目申请费。如学生在四年级上学期的GPA不低于3.04分制)或四年级的GPA满足其院系要求,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时,将不需提供GRE和推荐信,同时免除硕士申请费。

一、报名要求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力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申请要求:

1. GPA不低于75/100

2. 托福总分不低于75(阅读不低于15分,听力不低于14分,口语不低于19分和写作不低于20分)或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5.5

3. 无不及格课程

二、申请材料

1.中英文成绩单原件(需包含5个学期课程成绩),英文成绩单模板见附件1

2.大三下学期(春季学期)课程清单

3.个人英文简历

4.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原件

5.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见附件2

6.学分互认申请表(见附件3

三、项目咨询

联系人:刘倩 5678752

更多项目详情请见附件:项目介绍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