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际留学项目介绍走进国际学院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为使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国际班学生最大程度的了解海外院校情况,为下一阶段的留学生活做好充足的计划准备,20161223日,国际学院国际班学生连续收听了两场关于校际留学项目的介绍会。上午于主楼461进行的推介会由“中法4+4”“312”项目负责人、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李春来老师主讲。下午于宋健研究院608进行的校际项目介绍会则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老师为大家讲解,出席介绍会的还有国际学院副院长何广华教授和院长助理兼国际班班主任于昌利老师。

上午的推介会,李春来老师从法国的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入手,深入介绍了法国的精英教育体系、高校培养模式、特色学科、专业领域、就业优势、入学条件和奖学金申请条件等等,并针对船舶专业,为国际班学生全面解析了法国四所理工高校联盟的优势,并提供了“3+1+2”“2+2+2”等等多样的留学选择。

 

下午的校际项目介绍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老师,结合国际班的专业特点,以校区和国际学院的合作伙伴院校为基础,将美国科罗拉多州州立大学、英国斯特莱德大学、澳洲塔桑马尼亚大学和韩国釜山国立大学等等大学的优势劣势和机遇风险娓娓道来,让国际班学生对于自身可利用的有效资源了然于心。董老师对国际班学生提出,希望国际班学生能够发奋图强,做好留学规划,充分利用集一校之力建立的国际学院所提供的优势条件,提升自我,为学校争光。

 

一系列的项目介绍会让国际班同学受益匪浅并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现状以及未来学习努力的方向。国际班同学表示,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会,一定不辜负校区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转自: http://news.hitwh.edu.cn/news_detail.asp?id=25626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