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处长助理路怀宇赴韩国访问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217日至21日,国际合作处处长助理路怀宇赴韩洽谈合作项目并做专项招生。其间,访问3所大学,2家友好单位,1所高中,1家中介机构,拜访了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就友好交流与合作,长短期学生交流,高中校长论坛等内容与韩方有关学校和机构充分交流。并成功接收2份硕士研究生申请材料,2份本科生申请意向,成果丰硕。

18日上午,路怀宇访问韩国明知大学,会见国际交流院长朱星一,并就友好合作、学生交流、联合培养项目等内容洽谈交流。并应该校俞炳辰校长邀请,出席明知大学送年会午餐,与该校领导及主要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友好交流。下午访问韩中学术交流协会理事长申京淑中国语学院院长申京淑。介绍我校区专业设置,留学生教育开展情况,并宣传寒暑假短期项目。

19日上午,访问檀国原外事副校长、计算机学院教授李在董,并与国际合作处长、化工学院教授沈载佑友好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相互推动寒暑假短期项目,推荐硕士毕业生到对方学校攻读博士学位,邀请我校区教师利用寒暑假赴该校讲学交流,及为我校区学生赴檀国大学交流提供经费支持等内容商讨可行性方案。其后,拜访韩中文字交流协会理事长金玉铉,了解韩中文字交流协会在韩中小学推广中文汉字简体字情况。并介绍校区情况、学科设置、长短期语言培训项目,做招生宣传。

20日上午,访问仙和艺术高中校长李相淑,介绍我校区开展留学生学历教育情况,以及相关长短期汉语培训项目,并邀请李校长出席我校区在威海举办的韩国高中校长论坛。下午,访问韩国创业教育学会会长、韩中教育交流协会会长、西京大学研究生院长具滋亿。随后,会见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陈少春、韩国旅游协会副会长表大渊、昌大FC社长李桂龙、社明会社代表理事黄熙善等。宣传哈工大威海校区学校建设和学科设置情况,开展招生宣传。

21日上午,会见韩国留学中介机构JFC会社代表郑义镕。介绍我校区相关情况,并邀请其来威海校区实地考察了解情况。有效利用在韩访问短暂时间,广泛进行招生宣传。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