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孟加拉留学中介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0日,孟加拉国籍阿拉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奥维克(MISBAHUL FERDOUS)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海洋学院、船舶学院,参观图书馆、博物馆、国际学生公寓、汉语培训教室,以及HRT汽车展示。考察了解情况,为推介国际学生来校区学习做前期铺垫。国际合作副处长董科、图书馆长黄美香、海洋学院副院长姜杰、船舶学院讲师张岩、张兴明出席会见活动。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陪同翻译。

董科介绍威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地处山东半岛航空水路交通便利,是联合国评定宜居城市。他还介绍哈工大一校三区规划,国际化建设情况,以及留学生中心国际教育工作开展状况。并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引领建设下,哈工大威海校区基础夯实,校园环境优美,已经成为国际学生来华留学的最佳选项之一。

黄美香会见奥维克并亲切交流,介绍图书馆建设情况。奥维克表示图书馆设计前卫,软硬件条件一流,看到在这里认真学习的学生能够切身体会好学不倦的哈工大精神。

姜杰、张岩、张兴明分别介绍海洋学院、船舶学院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并就接收培养国际学生,开设英文授课课程等与奥维克亲切交流。

阿拉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系国际性教育类咨询公司,在阿联酋等世界上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据了解,留学中介是其主要业务之一,2018年进入中国教育市场,当年即介绍1268名国际学生来华留学,其中大部分是接受学历教育的学位生。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