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悉尼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一.学校介绍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被媒体誉为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历史悠久的悉尼大学亦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同时也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悉尼大学在2017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462017TIME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45位;在2017年的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排名第四,荣登澳大利亚榜首。

一个半世纪以来,悉尼大学师生先后创造了无线网络WIFI、心脏起搏器、B超扫描器、飞机黑匣子等世界级发明;1/3的澳洲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为悉尼大学校友,领跑整个澳洲乃至南半球的科学技术发展。

二.2+2联合培养项目

学生在哈工大威海完成前两年本科学业,赴悉尼大学继续学习两年,修读至少96学分课程。满足两校授予本科学位要求的学生,将被授予哈工大和悉尼大学两个学士学位。

悉尼大学对应专业学士学位: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Electrical)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Software)

招生专业

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磁场与无线技术

录取要求

我校大二学生,无不及格课程。

IELTS 6.5分(小分6.0

申请材料:

1.英文成绩单(至少含三个学期成绩)

2.第四学期课程清单

3.英语成绩证明

4.中文成绩单

三.报名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2019430

1.学生填写本通知中的附件1的内容,并将纸质版于420日之前交到国际合作处

2.学生登录悉尼大学官网在线申请

3.悉尼大学对申报学生材料进行审核

4.材料审核通过的学生将会获得悉尼大学unconditional offer,并签署同意书

5.如英语成绩暂时不符合要求,悉尼大学会发有条件录取通知,学生须后续提供合格的成绩单

6.学生提供4个学期完整的成绩单

7.支付学费及购买海外学生医疗保险

8.收到悉尼大学电子录取通知后办理签证

9. 获得项目录取的同学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及《学分互认申请表》(见附件3)完成签字盖章后交到国际合作处主楼221室。

四.项目咨询: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附件一:附件1.校内报名表.xlsx

附件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三:学分互认申请表(出校).doc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