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际合作项目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UC)是我校重点合作的海外院校,由牛津&剑桥学者建校,全球QS排名231(在中国可排第8),是一所综合型、研究型的世界顶级名校。UC长期以来同我校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游学/学期交换/升硕项目等,两校学分互认。

今邀请到UC上海项目协调办公室负责人Emma解老师为我校学生带来最新的校际合作项目信息。活动以“一对一”、“随到随咨询”的形式开展,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416日周二18:30-21:00(一对一,随到随咨询)
二、地点:H 232

三、联系人:Ms Emma XIE  18221918232(微信同号)

四、咨询内容

1、合作项目,包括学期交换项目(免雅思,接收四六级入学)、直升硕项目以及寒假创新创业短期访学项目;

2、新西兰留学政策、坎大教育及校际合作政策;

3、一对一咨询、答疑和留学方案分析

UC大学介绍

由牛津&剑桥学者建校于1873年,是新西兰教育史上第二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最新QS排名显示,UC跻身于世界顶级大学前1%,位列世界大学排名231,其中土木与工程结构专业、地理专业世界排名51,另有14个学科位列世界排名前200。大学的研究和教学享誉全球,是新西兰第一所获得QS5星级排名的大学。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被称为“新西兰科学之父”的欧内斯特.拉瑟福德也毕业于该校。UC校园宽阔、风景如画,有超过16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就读于此。UC五大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法学院,教育、健康和人类发展学院,工程学院和科学学院

UC位于新西兰第二大、南岛第一大城市基督城(Christchurch)。基督城不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也是地理位置最优越的城市之一,也是最令人兴奋的城市,它是通往世界著名户外圣地的门户。未来58年内,预计投资将达到300亿美元。这是一个安全、社区文化发达且四通八达的宜居城市,拥有大量的公园和花园,包括哈格利公园和美丽的植物园,都位于城市的心脏位置,因此又名“花园之城”。基督城拥有浓厚的英国气息,艺术文化气息浓厚,设施完备,是英国以外最具英伦色彩的城市。UC距离基督城市中心仅5千米距离,出行非常便利。悉数新西兰的优势,你会发现这里教育质量全球第一、自由度第一,且拥有繁荣的经济和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多元文化融合,和睦相处。作为新西兰国际化第一的大学,学期交流生比例最大的是美国学生,具有最佳语言文化环境。


                                                        国际合作处

                                                         2019年4月15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