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月讲座第五场:雅思考试介绍及考试技巧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帮助我校学子了解雅思考试最官方最权威的信息,提高我校学子对雅思考试的了解,助力学生更好的学习英语以及顺利地通过雅思考试。国际合作处特邀请雅思现任考官Michael Turnbull赴我校为广大同学详细介绍并解读雅思考试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部分的备考和应试技巧。同时现场分享自己作为雅思考官培训师的经历和经验,让你了解雅思考生普遍存在的通病。

时间:417日(本周三)晚19:00

地点G103

到梦空间搜索ID867182即可报名!

主讲人:Michael Turnbull

香港雅思考试考官和培训雅思考官的专家从事英语语言教学超过30年,在香港教授各级语言课程;经验非常丰富;拥有极其广泛的文化背景,深谙雅思考试技巧,口语和写作部分尤为突出。

 

讲座现场还提供6个一对一的雅思口测模考名额,让学生不上考场就能直接体验一次真正的雅思口语考试,考官会根据学生的表现给出点评和反馈。

听力跟丢了怎么办?

口语忘词了怎么办?

口语表达时出现语法错误怎么办?

遇到了一个很陌生不擅长的题目,怎么办?

这些问题,Michael都会在现场给出答案。

预约方式:

41718:00前添加微信17663983339或扫码即可进行预约。

                                                         国际合作处

                                                      2019415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