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研学营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分文、理、工、商四大学院,为33千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跨学科教育。

南大校园内也设有四所世界级的自主机构。这包括拉惹勒南国际关系研究院、新加坡唯一的专业师资培训学府 —— 国立教育学院、集中研究地球科学自然灾害课题的新加坡地球观测与研究所,以及研究重点放在生物膜的新加坡环境生物工程中心。南大也设有许多顶尖的研究中心,包括南洋环境与水源研究院和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

QS世界大学排名:2018年世界第11名,亚洲第1名。

 

【项目特色】

强强联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preneurship Center,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新加坡知名环保企业联手呈现智慧国的过人之处。

知识拓展-创新意识存在于智慧国的各个方面,通过对于国家文化,政商体系的学习,结合国家特色,发现创新精神在新加坡这个资源非常贫瘠的国家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也发现其中能够被我们借鉴的经验。

访学参观-带领学生参观新加坡多元的文化,政治,经济,工业的实体机构,拓展对于课程主题的认知。

文化融合-艺术和科技在新加坡交融,街上有欧式教堂,也有印度佛塔;既有仿古建筑,也有摩天大厦。

官方认可-认真完成项目学习的学生,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项目证书。

 

【课程设置】

  • 创新与创业

  • 可持续发展的政策与意义

  • 大数据分析的决策与问题解决

  • 第四次工业化浪潮下的科学技术人工智能发展

 

【访学参观】

  • A*STAR-Agency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

  • 新加坡新生水厂

  • 新加坡垃圾处理岛

  • 裕朗化工岛

【项目时段】

2019721日至2019730

2019515日前报名:11500人民币

2019515-615日内报名:12000人民币

【奖学金】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项目返校后撰写并提交书面访学报告,可申请我校短期访学奖学金1000元。

申请流程
1)打开报名链接,项目名称选择“南洋理工大学定制项目山东特别团”,填写完整的在线报名表并提交;

2)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筛选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或笔试等形式;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4)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 

5)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并在学生获得录取后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并指导学生面签; 

6)学生机票确认后,缴纳机票款项; 

7)行前指导; 

8)出发。 

 

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办公地址:主楼221

咨询QQ群:326099896


附件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暑期研学营.pdf 

附件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19年4月16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