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补报2019(及2020年上半年)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学校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由我校举办(含承办、协办、合办等)的国际会议须根据《财政部、外交部关于严格控制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财行[2011]2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履行上报计划手续,工信部批复同意后才可对外宣布申办会议,或者发布会议通知和邀请函。

凡是由我校在华举办的国际会议均需工业和信息化部审批,未履行上报计划和报批手续的国际会议,不可自行举办或者申请国家和学校相关经费的资助。具体要求请参阅《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项目管理办法》(可在ipo.hit.edu.cn网站进行查询)。

根据工信部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年度计划举办的国际会议计划如未在上一年度上报工信部,则只能在本年度6月初进行补报,获得工信部批复后,还需在会议举办前至少3个月上报“会议审批材料”,经工信部再次批复同意后方可办会。如需要补报国际会议计划,务必在517日前,将计划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经学院外事副院长及党委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交到国际合作处(H231),逾期不再补报。

特此通知。


联系人:刘新宽    5687517

邮 件:liuxinkuan@hitwh.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957

附件: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度(含2020年上半年)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补报计划表.doc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