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英语四六级申请学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我校同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简称UC)友好合作,开展学期交流项目,学分互认,为学生们提供机会赢取大学期间宝贵的海外名校学习经历。学生申请到UC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返校后可将所获UC学分转换为我校学分。2019年UC“突破性”开放接收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直录,免雅思/托福考试。


一、适用专业
    UC向合作院校开放绝大部分专业,包括教育、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经济学、产品设计、哲学、心理学、生物科学、生物化学、化学、化学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刑事司法、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数据科学、电气电子工程、工程数学、英语、环境科学、法语、德语、日语、语言学、法学、管理学、数学、统计学、媒体与传播、历史、音乐等等。详情请可登陆查询。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 国内大学均分70+;
3. 雅思6.0(小分不低于5.5) 或  大学英语四级530以上 或 大学英语六级500以上
注:大学英语成绩提供者,仅限于2月入学,且需提前3周到坎特伯雷大学进行语言学习——每周学费为460新元。
4. 学院推荐,择优录取;
5. 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

三、其他信息

1. 费用
  学费为每学期12,500新元;
  生活费约为每学期5,000新元;
  学生需自行承担:机票、保险、签证等费用。
2. 开学时间
  每年2月、7月。
3、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3月15日(7月入学)、10月15日(2月入学)。
4、项目优势
 (1)学生注册为该校正式国际留学生;
 (2)办理该校学生证,与新西兰学生同班上课,共享教育资源,拥有图书馆等校园资源的使用权;
 (3)学生得以修学UC专业课程;
 (4)绝佳语言环境,项目国际学生占比最多的是美国学生。


四、关于坎大 

    UC由牛津&剑桥学者建校于1873年,是新西兰教育史上第二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最新QS排名显示,UC跻身于世界顶级大学前1%,位列世界大学排名231,其中土木与工程结构专业、地理专业世界排名51,另有14个学科位列世界排名前200。大学的研究和教学享誉全球,是新西兰第一所获得QS5星级排名的大学。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被称为“新西兰科学之父”的欧内斯特拉瑟福德也毕业于该校。UC校园宽阔、风景如画,有超过150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就读于此。UC五大学院分别为文学院,商法学院,教育、健康和人类发展学院,工程学院和科学学院。
    UC位于新西兰第二大、南岛第一大城市基督城。基督城不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也是地理位置最优越的城市之一,也是最令人兴奋的城市,它是通往世界著名户外圣地的门户。未来5到8年内,预计投资将达到300亿美元。这是一个安全、社区文化发达且四通八达的宜居城市,拥有大量的公园和花园,包括哈格利公园和美丽的植物园,都位于城市的心脏位置,因此又名“花园之城”。基督城拥有浓厚的英国气息,艺术文化气息浓厚,设施完备,是英国以外最具英伦色彩的城市。UC距离基督城市中心仅5千米距离,出行非常便利。悉数新西兰的优势,你会发现这里教育质量全球第一、自由度第一,且拥有繁荣的经济和高质量的生活品质,多元化文融合,和睦相处。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