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英国、澳大利亚名校硕士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关于举办英国、澳大利亚名校硕士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为加强同学们对英澳名校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学校将于20196210:00-16: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英澳世界名校硕士招生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汇集留学目的国TOP200顶尖名校,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红砖大学、澳洲八大:包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麦考瑞大学、蒙纳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拉夫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约克大学等名校硕士招生负责人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各校招生官将全方位解读招生政策,揭秘留学录取核心问题。同时还会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给出建议,提高名校录取率。学生将有机会在展会现场与世界名校招生官面对面,获得第一手留学申请资讯。同时现场会有留学专家,雅思名师举办干货讲座。作为福利,现场还会抽取免费雅思考试名额。

学生将有机会进行现场面试,表现优异者会现场拿到offer需要面试的同学,请提前准备材料(雅思成绩单,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

 

到梦空间ID1031189

活动预约通道

 



                                                                  国际合作处

                                                                 2019530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