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留学德国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2019530日晚,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留学德国讲座在我校区功学楼103教室举行,很多同学早早的来到会场,现场座无虚席。来自DAAD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德国巴伐利亚州大学联盟慕尼黑工业大学锡根大学的代表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有关德国高等教育概况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留学德国的申请条件和步骤何时提出申请、审核和签证注意事项在德国学习生活的费用等,并在现场向参加讲座的学生分发了相关资料。



讲座中DAAD的工作人员及德国高校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留学德国的相关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耐心解答。讲座之后,虽然时间已经不早,代表老师们仍然详细的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尽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和疑问。

通过此次与专家们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对留学德国的相关流程和条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