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处长董科会见韩国客人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65日,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会见韩国忠北女子高中暑期项目考察团校监朴洪奎,以及陪同访问的韩国留学院代表申宗燮等一行5人。就双方深化合作,在我校举办韩国忠北女子高中短期中国语言文化体验项目座谈交流。处长助理路怀宇、国际合作处合作伙伴韩国SOS中国语学院理事朴成夏、院长刘美龄出席会见活动。

董科向来宾介绍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三区发展规划,威海校区大力开展国际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以及汽车、船舶、海洋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并表示,威海市风景秀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宜居城市,且与韩国隔海相望交通便利。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国际高校工科领域排名靠前,对希望来华留学的外国高中生吸引力大。威海校区重视国际学生教育,专门成立留学生中心加强国际学生管理,紧抓国际学生管理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中国语教学质量。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是韩国学生来华长短期留学的最佳选择。

朴洪奎表示,通过董科的介绍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将积极宣传威海校区的暑假短期语言文化体验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在推动韩国青少年访华交流,促进中韩友好方面深入合作。

会见结束后,董科陪同韩国客人参观学校图书馆、室内体育馆,以及3D打印、无人机和HRT车队实验室。


 

(通讯员 路怀宇 文/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