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留学指导手册——《2019HITWH飞跃手册》新书发布会暨留学分享会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时间: 2019625日(本周二)晚700-9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到梦空间ID:1140727

主讲人

飞跃手册主编

刘畅(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张涛(瑞士洛桑联邦理工)

许一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姜文然(英国帝国理工)

高圣凯(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


活动简介:

2019HITWH飞跃手册》)是哈工大威海校区第一本官方留学指导手册,编撰工作由国际合作处发起,由八个年级的几十位我校海外留学毕业生参与编写,共历时三个月,长达十二万字。飞跃手册凝结了几十位编者和撰稿人的申请经验,它旨在帮助更多工大学子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助力我校区国际化建设进程。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五位主编将介绍《飞跃手册》的编纂历程、所含内容和手册的使用方法与技巧,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利用《飞跃手册》、“HITWH飞跃计划”微信公众号及相应的留学资源,助力同学们的留学申请之旅。第二部分为留学分享会,五位主编将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带给同学们感性的、直观的留学和申请经历分享。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处

校团委新世纪讲坛

2019624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