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路怀宇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77日,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夏令营开学式在我校天雅轩会议室成功举办。梨花女子大学教授彭静、我校国际合作处长助理路怀宇、SOS语学院理事朴成夏出席活动。来自梨花女子大学的12名韩国同学将在我校参加为期14天的中英文知识讲座、中国语言培训和文化体验活动,并与我校学生志愿者充分交流,互学互鉴。

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原名梨花学堂,始建于1887年。 该校2014QS亚洲大学排名39位,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女性大学,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女子大学。培养出了韩国第一位女性国务总理、第一位金融货币委员会女性委员、第一位现代集团女性会长、友利金融集团第一位女性董事长,以及高尔夫女选手朴址垠、演员朴海美、徐敏静等韩国众多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文娱界女性人才。



                                          (通讯员 路怀宇 文/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