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忠北女子高中夏令营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路怀宇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720日至810日,韩国忠北女子高中夏令营项目在我校成功举办。该校21名韩国高中生在留学生中心参加为期3周的中国语培训、中国文化体验课程,并参观考察威海市市容。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韩国中韩教育交流中心董事长沈宗燮、忠北女子高中领队教师曹惠善出席夏令营开学式。处长助理路怀宇、SOS语学院理事朴成夏出席项目结业式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留学生中心根据学生中国语水平实际情况,将韩国同学分为中级、初级和入门3个班级开展教学。在课余时间,组织韩国同学观看华夏城大型节目表演,参观威高海洋世界,游览民俗村、幸福门等市区内景点。还专门安排茶文化体验、太极拳等内容丰富的文化体验课程。并充分给予人文关怀,提供暖心服务。获得韩国同学和领队教师一致好评,称赞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中国语教学质量高,文化活动体验效果好。

结业式上,韩国同学留着泪水和授课教师依依惜别,表示希望继续在威海学习。韩国忠北女子高中学校对夏令营整体安排满意,表示将在2020年继续派遣学生来我校参加寒假冬令营项目。

 

(通讯员 路怀宇 文/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