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春季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学期学分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春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参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2020春季学期选拔名额为5名,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一、项目介绍

     1.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又称圣巴尔巴拉(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著太平洋的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在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2019 US NEWS美国大学排30名;在2017年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位列全球第45名。

拥有五大学院,分别是创意研究学院、工程学院、文理学院、环境科学学院以及教育研究学院,为学生提供87个本科学位以及55个研究生学位,热门学科包括工程、商科、经济、环境学、海洋生物学、心理学,UCSB物理系排名全美前十。约有一半的专业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工学院的材料科学系在加州大学的排名第一,全美排名第二。

     2.项目时间:2020年3月26日-6月13日

     3.课程内容:

学生前往圣塔芭芭拉学习时长可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其中一个学期至少修读12个学分,且作为插班生一起上课。交流时间两个季度以上允许同时申请相关专业的国际证书,如下:

One quarter certificates:

    • Digital Marketing (Su, F, W, Sp)

    • Practical Project Management (W, Sp)

    • Introduction to Global Business (F, W, Sp)

      Two quarter certificates:

    • Practical Project Management (Su-F, F-W, W-Sp, Sp-Su)

    • Business Leadership (F-W, W-Sp)

      Three quarter certificates:

    • Business Accounting (F-W-Sp)

    •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F-W-Sp)

    •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F-W-Sp)

    •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without prerequisites) (F-W-Sp)

      Four quarter certificates:

    •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with prerequisites) (Su-F-W-Sp)

       4.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9245美元:包含学费、学杂费、大学生服务费、申请费、项目服务费等;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机票费、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等。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条件

    托福80分或雅思6.5分或大学英语四级530或大学英语六级500分;

    GPA不低于3.0;

    英语成绩未达标的学生,仍可申请:需根据成绩情况参加额外英语课程。

    2.报名流程

    1)请联系项目选拔主管:杨老师,电话:18551807486,确定是否符合申请要求;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填写《2020年冬春赴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https://jinshuju.net/f/Xxhuvf,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扫码提交报名表)

    2)等待项目方录取确认邮件(请同步前往办理护照或已有护照须确认是否满足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

    3)通过项目主管面试和校内选拔;

    4)等待邀请函并根据签证指导准备签证材料。

     

    三、项目咨询

    国际处:刘老师 0631-5678752

    项目负责人:杨老师,电话及微信18551807486

     

                                                                                 国际合作处

                                                                                2019年9月3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