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伦敦大学学院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享有世界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UCL为英国金三角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UCL是伦敦第一所大学,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太空探索实验室、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等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33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

 

【课程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提供46个学科(Subject)近千门课程(Module)可选,可以和本校学生同步选课,有效保证选课质量。

课程难度分为4个等级:Level 1对应本科入门级课程;Level 2/3对应本科中高级课程,Level 4对应研究生级别课程。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制定课程表。

 

【项目时间及报名截止日期】

项目时段:2020年1月13日-2020年6月12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20日

 

【报名要求】

1. 我校大二及以上学生;

2. GPA不低于3.3/4.0,个别学科需达到3.7/4.0;

3. 初级课程(Level 1)IELTS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92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0分);

中级课程(Level 2 & 3)IELTS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或TOEFL不低于100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0分);

高级课程(Level 4)IELTS不低于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或TOEFL不低于109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20分)。

 

【费用介绍】

项目学杂费: 9691-16071英镑

包括课程费、校园服务费等,实际金额以伦敦大学学院出具的账单为准。

项目管理费:人民币15000元

包含课程咨询、项目申请、材料邮寄、签证服务、海外保险、行前指导、住宿安置、抵达接机等费用。

如上费用不含住宿费、教材费、餐费、签证费、IHS保险费(300镑,申请完整学年需支付,以满足签证要求)、国际往返机票、课外活动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等。

 

【申请流程】

1)打开报名链接http://apply.xf-world.org/,填写完整的在线报名表并提交;

2)主办方将确认报名信息并对报名学生进行筛选,筛选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或笔试等形式;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需要认定学分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学分互认申请表》,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4)缴纳项目费,并与主办方签订项目协议;  

5)主办方将为学生申请项目,并在学生获得录取后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并指导学生面签;  

6)学生机票确认后,缴纳机票款项;  

7)行前指导;  

8)出发。  

 

【报名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办公地址:主楼221室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5807278/18769131060(微信同号)

咨询QQ群:326099896

报名链接:http://apply.xf-world.org/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学分互认申请表(出校).doc

                                                                                     国际合作处

                                                                                   2019年9月6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