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春季学期赴台湾中原大学访问学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根据我校与台湾中原大学协议,现开始选拔我校本科生于2020年春季学期赴中原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访问学习。 

项目与选拔具体信息如下: 

一、注意事项及要求:

1、申请条件:我校区正式注册的本科二、三年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无不及格科目,平均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 

2、费用:访问生需支付对方学校学费,其他费用自理。在台期间生活费具体见附件三,我校学费必须正常缴纳。 

3、学生可登陆对方学校网页,查询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报名时,申请人应就访问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秘书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院系同意后方可报名。 

二、选拔程序: 

1、自愿报名,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1)及《交换生交换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2),经院系审核完成签字盖章后在1115日下午1700之前交至主楼221室。将附件三内的校内申请表填写完成后1115日下午1700之前发给刘倩老师liuqian@hit.edu.cn 

2、申请中原大学访问学生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1115日下午1700之前。 

3、申请人一旦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材料不合格或不全视为无效。 

4、学校组织面试选拔。面试时间、具体信息另行通知。请通过申请的同学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5、联系人:刘倩,电话:5678752 


附件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二:学分互认申请表(出校).doc

附件三:中原大学2020春季班大陆交流生招生简章.rar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