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嘉泉大学李秉俊部长一行来访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926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会见了韩国嘉泉大学国际交流院部长李秉俊一行,双方就两校教育友好合作,交换学生项目、留学生、寒暑假短期研修项目等问题亲切交流。国际合作处处长助理郭卫华等参加会见。

董科对李秉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办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威海校区在国际化办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与韩国嘉泉大学的交流和合作,探索出多样化的合作模式,给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出国项目,从而助推校区国际化事业建设。

李秉俊首先对董科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韩国嘉泉大学的情况。他表示,嘉泉大学高度重视两校间的交流和合作,致力于推动两校间各种交流项目的实施,为两校师生搭建沟通的桥梁。嘉泉大学1939年成立,在校生大约有2万名,现有城南、仁川和夏威夷三个校区。嘉泉大学被韩国国内媒体评价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学,目标是在2025年成为韩国TOP10的大学。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