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宣讲会】英国普利茅斯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19年1121日(周四)晚7点将在H441举办英国普利茅斯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将为同学们详细解读我校与普利茅斯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主讲人为机械工程系智能自主控制系统副教授,桑杰·莎玛,请同学们积极参加!

一、学校及学院介绍

1.学校介绍

普利茅斯大学始建于1862年,主校区坐落于英格兰普利茅斯,英国皇家海军所在地,被誉为英国最安全城市。

作为一所学部制研究型大学,普利茅斯大学赢得了两次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大奖,拥有23位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共有十个学科进入ESI前1%,同时在2019自然指数年轻大学榜单中位列世界第83位,地球与环境科学世界第18位,生命科学世界第44位。普利茅斯大学被英国皇家学会选为其统计教育中心的所在地,亦拥有全英最先进的海洋创新中心,开启学术界海洋微塑料领域研究之先河。其下属的达特茅斯海上力量与战略中心协助北约国家训练海军军官,是世界级国防智库。

普利茅斯大学位列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英国第37位,世界第501-600位;2019年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海洋工程专业位列世界第8位,海洋科学位列世界第46位。

2.科学与工程学院

多年来,学院的研究人员在结构,材料和沿海工程领域广为人知。此外,自2012年大学耗资1900万英镑的海洋大楼开放以来,该学院迅速成为海洋可再生能源研究和测试的领先中心之一,拥有包括世界级沿海,海洋和沉积物运输在内的一流设施、实验室。

工程学院的课程涵盖三个主要学科领域:土木和沿海工程,机械、海洋和材料工程以及航海和海事科学。许多课程都经过专业认证,得到了学术人员的大力支持。

了解更多信息,可在学院官网查看:https://www.plymouth.ac.uk

二、宣讲会相关信息

1.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21日晚1900

2. 宣讲会地点:H441

3. 主讲人:Dr. Sanjay Sharma(Associate Professor (Reader) in Intelligent Autonomous Control Systems,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 School of Engineering (SoE), University of Plymouth)

    桑杰·莎玛教授为机械工程系智能自主控制系统副教授,担任机械二年级导师(2009年至今);机械工程硕士课程(2004-2010)项目负责人;在威尔士大学、考文垂大学、朴茨茅斯大学和诺森比亚大学担任外部审查员; 

4. 讲座流程:1、普利茅斯中国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2、教授介绍学院情况,介绍普利茅斯2+2联合培养项目 

3、学生提问与教授答疑

三、项目咨询:

国际处:刘老师 5678752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1月6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