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一、大学介绍

始建于1796年的思克莱德大学历史悠久,于1964年获得皇家特许而正式更名为现名。2006年,该校发展成为全苏格兰排名第三的大学。思克莱德大学占地500多英亩,拥有67座建筑物,分为John AndersonJordanhill两个校区。

该校共设有五个学院:思克莱德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科学与法律学院和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其中,思克莱德商学院享誉世界,在工程、通讯、法律、科技、生物科学和商科等领域尤为突出。

思克莱德大学为英国第一大提供研究生教育的大学,拥有全英最大的研究生院。共有22,000名学生,其中硕士研究生8,500名。由于采用学分制,课程结构灵活,有很多双学位课程供学生选择,同时还有国际学生交流项目可供申请。学校硬件设施配备齐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条件。来自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汇集于此,使其成为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

二、宣讲时间地点

   2019.11.8(周五)晚640    G102

三、主讲人

   Professor Nigel Landford

四、宣讲内容

1. 2+2项目

2..3+1+1项目

3. Summer school

                                                                                         理学院

                                               2019117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