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主办英语约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我校同学的外语水平,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能力和出国留学的积极性。由国际合作处主办,哈工大(威海)英语约社团承办的“英语约”活动于1021日至1210日在主楼529531教室开展。

活动包括背诵模块与口语模块。背诵活动于每周一至周六的上午600开始,7:00结束,要求参与学生达到半小时及以上的背诵时长。口语活动于每周的周二、周四、周六的上午6:50展开,每次由工作人员提前发布三个口语话题以供讨论。

活动举办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每天教室内座无虚席。清晨的教室内不时传出同学们背诵单词的声音,教室外的走廊内也有同学手拿英语书朗读。口语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机会,大胆开口表达自己的想法与经历。锻炼自己用英语熟练论证的能力,为未来在国外求学过程中专业研讨奠定了良好的语言基础。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既增加了英语词汇量,也提高了口语能力。同时此次活动为有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雅思、托福等外语水平考试的同学提供了练习英语口语的机会和场所。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有助于充分利用每天的零碎时间,有效提升了备考效率。有同学表示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大家一起也便于纠正自己的发音,自己也更有学习英语的动力。还有同学认为“英语约”活动不仅能够让自己有练习外语发音的机会,查漏补缺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外语水平,还让自己养成了 “勤开口、勤背诵、勤思考”的良好习惯,让自己更加有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雅思托福考试。

哈工大威海“英语约”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外语学习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开口读英语,用心背英语”的良好习惯,学校英语学习氛围更加浓厚,良好的外语水平也会助力同学们走出国门拓展国际视野,为哈工大学子成长为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仍有报名机会,欢迎各位同学参与报名。



(肖雅尹、田睿晨/文、李翔宇、徐磊/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