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国工程师项目留学预备班宣讲会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一、宣讲会安排

  1. 时间:20191115(周五)19:00

  2. 地点:主楼H434

     

  3. 宣讲内容

  4. 法国概况

  5. 法国高等教育暨工程师教育体系

  6. 合作院校介绍

  7. 关于留法签证

  8. 法语学习

     

、项目背景

巴黎中央理工、南特中央理工等法国顶尖精英工程师院校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约成为合作院校,本项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设立,为同学们提供可靠的高品质的法国留学深造途径

 

法国——出类拔萃的数学与工程教育

1、数学是法国的文化传统,最聪明的法国人在学数学。

2、巴黎是全球数学家最集中的城市。

3、全球诺奖和菲尔茨奖产出率第一的学校是巴黎高师。

4、法国是工程治国的国家。

5、法国精英教育由拿破仑创建,为社会各界培养高度责任感的精英人才。二百多年来,法国精英教育以严格的选拔,高度集中的专业,与企业的紧密联系及近100%的就业率倍受法国各界认同与自豪。

 

、培养目的

1、助你在业余时间掌握一门美丽的语言——法语,你在探索世界时拥有一门有力的装备,助你打造你的全球适应能力,探索你的可能性,创造你的人生意义。

2、为你打开进入法国精英工程师大学的通道,一对一地指导你进入你心仪的法国精英院校——享受法国独一无二的精英培养,构建你的精英朋友圈。

 

、学习流程

本校全日制在读各年级同学,报名参加精英工程师留法预备班,业余时间在校内主楼上课。

届时根据同学们的学习计划与专业及法语水平,报考或申请法国精英工程师大学,进入法国精英工程师学院深造。

也欢迎纯粹对法语感兴趣的同学们报读。

 

五、报名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国际合作处

法国项目办公室

大学生活动中心北402

 

六、报名咨询:

李老师

137167517972309236937@qq.com

刘老师

0631-5678752liuqian@hit.edu.cn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