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度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3+1+2本硕连读项目第二轮选拔通知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一、南特中央理工大学312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英语授课。

 

学习流程:

1、大三时申报。

2、大四赴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学习一年的基础硕士,并完成本科毕业设计。

3、回国参加本科毕业答辩,获哈工大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4、返回法国继续完成研一、研二的硕士课程,同时也可申请南特中央理工工程师文凭课程及欧盟硕士课程。

 

申请对象:

理工科专业,本科大三,专业成绩80分以上,英语成绩雅思6.0以上(申请时如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可提供大学四六级成绩),最晚次年5月提供有效的英语成绩。

 

二、相关费用:

1、基础硕士

一学年学费为6000欧元(约合4.7万元人民币)

 

研一、研二

攻读项目

                               学费

硕士

两年学费共15000欧元,合作院校减免至两年9000欧元(约合3.5万元人民币/年)

欧盟硕士

成绩优秀(专业成绩90分以上),可申欧盟硕士奖学金项目。如获欧盟奖学金,奖学金为两年46000欧元(奖学金约合35万人民币/2年)

工程师文凭

12000/年(约合9.3万元人民币/年)

 

2、生活费:

在法国南特基本食宿费每年约为5000-6000欧元(约合4.7万元人民币)。

 

三、学校简介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成立于 1919 年,法国西部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师学院。是著名的中央理工大学集团(Centrale Group)成员之一,是法国精英院校(Grande Ecoles)联盟成员。

2019年,南特中央理工在法国百所精英工程师学院中排名第 5UsineNouvelle)。

南特中央理工大学目前拥有 2500在校生(工程师/硕士、硕士、博士),其中43%为国际学生。550 位专职教授与研发人员、11 个实验室平台,超过 450 位科研人员。

专业设置涵盖六大领域:船舶与海洋工程、应用力学、控制与自动化、土木工程、城市与环境、工业工程。

四、报名材料(英文版)

大学成绩单(提供本科前2年的成绩单,中英文,学校盖章)

个人简历(含个人近照)

个人陈述或动机信;

英语水平证明(如有,英语雅思、托福或大学四六级成绩);

完整填写的申请表格。

 

五、项目咨询

南特中央理工大学中法项目负责人

李春来

138 0988 6889

lichunlai@ec-nantes.cn

 

刘洋老师

手机号:132 0631 0810

邮箱:2309236937@qq.com

 

六、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91230

请在20191230日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1)、《课程计划表(出国前)》(附件2)和《学生出入(境)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3)纸质版材料交至主楼221办公室,第五部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hanyu@hitwh.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法国南特项目申请,报名表请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名为南特+姓名+学号+院系

联系人:韩玉

电话:0631-5687815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42020法国南特中央理工3+1+2项目申请表格(1).docx

 

 

       国际合作处

      2019年11月29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