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2020年秋季赴韩国浦项工业大学交换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浦项工业大学(POSTECH)是韩国的一所顶尖私立大学,于1986年成立,位于韩国浦项市是一所领先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方面的研究型大学。学校的办学理念是提供最好的教育,进行最尖端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乃至全世界。建校仅三十一年,浦项工业大学现在已被认可为韩国具有最高水准的理工科大学,位于韩国大学排名前五名,在各大世界排名中也名列前茅。

根据我校与韩国浦项工业大学校际友好协议,现选派我校学生2020季学期赴韩国浦项工业大学交换,欢迎校区优秀学子报名。


一、基本情况介绍


1. 需修学分:

(本科生全日制学习):最低10学分

                                            标准15学分

                                            最多22学分

(研究生全日制学习):最低3学分

                                            最多18学分


2. 课程:

浦项工业大学2020季学期授课课程可登录以下网址查阅:

http://lms.postech.ac.kr

查询方法:点击English—Learning Guide—Courses

课程注册时间:20207具体注册日期会在5月份内和被录取的同学通知


3. 交换时间:

浦项工业大学2020季学期:202097-1224

期中考试时间:20201026-30

期末考试时间:20201221-24


4. 费用:对方学校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我校学费必须正常缴纳。浦项工大保证提供校内住宿。

住宿费:110000-170000韩元/校内

其他生活费等花费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及流程

提名截止时间:2020310下午五点


1.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需至少完成二学期学习,研究生需至少完成一学期学习;需能接受英语或韩语授课。

GPAB(均分80)以上,托福ibt 79,雅思6.0以上


2.报名流程:

1)学生可登陆对方学校网页,查询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报名时应就交换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老师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2)、《交换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3)和《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4)经院系审核完成表内签字盖章项后于2020311日下午五点前交至国际合作处(主楼221室)。

咨询:韩玉,电话:5687815

2)录取结果将由浦项工业大学于20204月底公布。

申请人一旦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材料不合格或不全视为无效。请通过申请的同学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签证办理参考:

http://www.hikorea.go.kr/pt/InfoDetailR_en.pt?categoryId=2&parentId=327&catSeq=536&showMenuId=14

 

附件:1. POSTECH 2020 Fall_FACT SHEET.pdf

            2.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3. 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4.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191129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