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咨询会】澳洲世界名校咨询会
发布者:韩玉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随着哈工大国际化进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出国留学,而澳洲的大学也逐渐成为同学们的选择之一。澳大利亚以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而获得广大学生关注,目前澳洲共有42大学,其中39所为公立大学。其中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以其优质的教育水平享誉国际盛名,受到了广大中国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许多同学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澳洲世界名校的相关消息。

对此我们举办IDP澳洲世界名校咨询会。本次咨询会重点介绍以下名校:

  1. 悉尼大学世界排42 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

  2. 澳洲国立大学 世界排名29 全球知名研究主导型教学大学

  3. 新南威尔士大学 世界排名43 拥有全澳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

  4. 蒙纳士大学 世界排名58 澳洲规模最大的密集研究型大学

本次咨询会还会有以上四所澳洲名校的招生官以及留学与雅思考试的业内大咖来到现场,不仅能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名校,更能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来到现场的同学能够向各位资深顾问详细咨询留学相关事宜,为将来的留学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还能收获澳洲硕士官方免费申请服务,澳洲大学本科专业定位服务,了解澳洲大学奖学金申请流程,更能享受雅思真题现场一对一测评。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与!

 

活动时间:121719:00-21:00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报名方式:1.电话:13969883422

          2.到梦空间报名,ID1659106

 

                                                       国际合作处

                                                      20191211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