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美利坚大学客人一行来访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218日下午4,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在主楼号会议室会见了美国美利坚大学北京办公室招生负责人付昕女士一行,双方就两校交流合作、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国际合作处处长助理郭卫华参加了会谈。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之后,董科对付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办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国际交流现状。他表示,两校校际合作前景广阔,美国是最受学生青睐的留学目的地国家,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增进交流,建立形式多样的学生交流项目和奖学金项目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更多的选择

付女士非常感谢董科的热情接待,介绍了美利坚大学的具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专业和良好的地理位置,并且就学生读研项目的学费金额和录取条件、奖学金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威海校区学生非常优秀,希望有更多学子选择去美利坚大学留学,在未来,两校可以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她也会从中积极协调沟通,为学生赴美留学提供更多样的机会和更广泛的渠道。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成立于1893年,位于首都华盛顿特区。2019年全美综合大学排名78。美国历史上的总统从肯尼迪到奥巴马都访问过美利坚大学,并且有6位美国总统曾经在美利坚大学董事会任职,多位世界各国领袖及各领域精英为师生做精彩演讲。美利坚大学设有八个学院,94%的教师在各自教授的领域拥有最高学历。1:12的师生比例让每一位学生可以得到个性化的成长和发展。美利坚大学位于哥伦比亚华盛顿特区,这里是美国首都,也是美国政治中心,人均GDP全美最高,230个国家和地区驻美国大使馆及知名国际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洲银行,世界银行等)的所在地,也是美国著名的金融、传媒中心之一。美利坚大学坐落在华盛顿特区西北部著名的使馆区,与众多大使馆以及美国国土安全局一墙之隔,距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仅仅1.7英里。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