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四场——德国德累斯顿工大硕博士项目申请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讲座时间:2020年5月15日(周五)15:00-16:00

 

讲座地点:线上使用ZOOM App

会议号960-2463-6224

密码:011108

(请大家一定要提前完成好注册,并于会议开始十分钟前进入会议)

 

讲座内容:1.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介绍

2. 学科设置介绍

3. 团审项目招生录取要求和流程

 

主讲人:  1.Prof. Dr. Klaus Janschek,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电子和信息技术学院教授,研究方向:自动化

  2.Prof. Dr. Gerald Gerlach,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电子和信息技术学院教授,研究方向:固体电子

  3.Xiaxin Thomas,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德累斯顿国际大学中国团审事务主任

 

学校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最著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位于“欧洲硅谷”之称的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大学在德国工科大学中名列前三。是德国十一所“精英大学”之一,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欧洲工业革命以来历史最悠久和最有名望的科技大学之一。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涵盖了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和医学等学科14个学院,以开设126个专业成为德国开设学科最广泛的综合性大学。以36962名在校学生, 7800名在职员工位居德国规模第二学府。是德国唯一与德国四大科研机构莱布尼茨学会、马克思普朗克学会、亥姆霍兹学会、弗朗霍夫学会合作的大学。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以其创新的教育模式和广泛覆盖各个经济领域的学术实力已经在欧洲和亚洲得到广泛认可。毕业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学生被各大跨国公司、银行和政府部门争相聘用,成为德国发展的中坚力量。SIEMENS、IBM、MICROSOFT、ABB、AEG、SAP、AMD、Infineo等大公司在德累斯顿都有工厂和研究中心。

学校优势专业:微电子、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制造、医学、心理学、材料科学、土木工程、经济信息学、生物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

 

到梦空间ID:2023932

 

 

                                                   国际合作处

                                                  2020年5月12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