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新加坡国立大学3.5+1/4+1研究生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我校签署奖学金合作协议,并在我校开展合作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及在读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研究生奖学金项目。恭喜我校ZHOU YANXINLI ZHENGYIWANG XINTONGLI XIANGSONG CHIDUN SHUTONGZHONG LIANGYUE, WANG TIANWEI,GRUO RONGKAI,SUN YUYANG等多名同学被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成功录取。2021年我校有133.5+1/4+1留学申请的名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Top11,亚洲地区Top1。项目招生专业有工业4.0、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企业开发、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人工智能、企业商务分析、应用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信息通信安全和信息系统、管理学、项目管理、金融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工业系统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近海科技交通系统管理、化学、食品科学与人体营养、法医科学、制药科学与技术、物理、金融工程、数学、计量金融、数据(统计学)、科学传媒等专业。

二、报名条件

1、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 (专业不限)。

2、在校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85分以上。

三、入学时间:20212月;20218(可同时报考南洋理工大学及香港院校)

四、首批报名截止时间:731

五、考试时间:10月(部分专业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及办理流程

6.1 请联系项目主任:穆老师,电话:13573189927,确定是否符合申请要求

6.2准备相应申请材料

6.3递申请全程文书处理

6.4签证服务

6.5行前指导

6.6接机住宿

6.7入境报到、体检

七、费用

7.1 申请材料处理费:660新币。

7.2项目管理及签证办理费用3806新币。

以上费用不含:申请费、签证费等第三方费用。

八、奖学金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并获得签证后,可申请哈工大万和奖学金4000元人民币。

九、项目咨询

项目负责人  Amy老师  13573189927(手机/微信)

附:项目报名表

3.5+1&4+1项目表格(1).doc

                                            国际合作处

                                          202077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