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联合国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一、联合国介绍

联合国(United Nations,简称 UN)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立的国际组织,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国际组织。1945年10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签订生效的《联合国宪章》,标志着联合国正式成立。联合国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及实现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当前共有193个成员国。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缓和国际紧张局势,解决地区冲突方面,在协调国际经济关系,促进世界各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合作与交流方面,都发挥着相当积极的作用。

 

二、报名对象

1.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能力能够满足学习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

3.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承担相关费用。

 

三、课程主题与交流时间

 

课程主题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课程时长

项目费用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01.25

02.05

2周

9800元

青年外交官

(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

01.25

02.26

4周

9800元

03.15

06.04

12周

9800元

*青年外交官(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项目春节一周(02.08-02.12)不上课

 

四、课程说明

1.联合国在线课程将面向全学科学生开设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和“青年外交官(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主题。学员将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每个项目均由各联合国机构的高级专家团队执教。

2.项目内容涵盖“在线学习”、“课程模块学习”。在线学习包含:在线研讨会(Live Webinars/E-Workshops)与云参访;“课程模块学习”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上进行,包含:课程材料学习(阅读材料、多媒体材料等)、论坛讨论、评估测试;青年外交官(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项目还包含在线职业培训与实习生培养任务等内容。最大程度地使学员深入体验和学习联合国的国际职能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树立国际化视野。

3.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学员将获得联合国颁布的官方结业证书,优秀学员将获得官方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联合国的实习机会。

4.报名截止时间为课程开始前2周,滚动报名,录满即止;

5.课程详细内容和师资信息,请下载查看附件项目简章。

 

五、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online/jn/apply

 

第二步:进行电话审核,进行英语口语测试

第三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步: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liuqian@hit.edu.cn

第五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咨询方式:

王老师手机(微信)133 4512 8190  邮箱:derek.wang@lookerchina.com

赵老师手机(微信)155 5045 6157

项目QQ群:640270705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联合国在线课程项目简章.docx

 

                                                                                   国际合作处

2020年9月24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