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哈佛大学2021年寒假短期在线专业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一、哈佛大学简介

哈佛大学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及研究机构之一。与此同时,该校还负责管理运行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麻省总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等机构。

截止至2019年10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包括富兰克林·罗斯福、贝拉克·奥巴马在内的8位美国总统,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160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

2019-20年,哈佛大学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一、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一、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三、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七;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一。

 

二、在线专业课程特色

    该专业学习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世界顶尖名校的教学资源,提升阅读外文文献的能力专业相关能力和口头学术报告的能力参与专业学习课程的学生,课程结束后都可获得课程证书、成绩单、美方推荐信,表现优秀者可获得课程教授推荐信,体验全球顶尖高校教授教学的同时,为后期学业发展奠定科研基础以及为国内外申请研究生增加科研成果或者相关专业课程学习的经历。

 

、具体课程介绍

课题方向/课程名称

研究课题/课程内容

时长

项目收获

费用

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与代码编程遥控机器人

人工智能在保险行业的应用与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与计算机视觉;代码编程;

自然语言处理;

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中的应用;

人工智能在城市研究的应用;

智能和产品设计等

12

课程成绩单;

项目结业证书;

美方推荐信

或教授推荐信

12800元(包含在线课程学费,不含参与课程可能需要的电脑软硬件等设备费)

 

四、时间安排与授课形式:

课程时间:2021年1月22日-2月2日(暂定)

课程形式:

1)学分课程以Zoom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每次课程会录像并发送链接,学生可通过回放形式进行复习;

2)课程周期12天,教授/讲师共计线上授课32课时,每次2小时,基本安排在国内周一至周六晚上,具体课程时间安排经报名和教授协商后通知。

3)成绩认定:课程项目50%课程参与度和作业,30%口头文献报告,20%结业汇报。

 

五、项目报名:

面向对象: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报名方式:

1.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2.报名成功后,项目方将安排视频面试,面试通过后缴纳项目课程费用。

3.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liuqian@hit.edu.cn,需要认定学分的同学请下载并填写《课程学习计划书》并就学分认定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教学秘书意见。

4.在线参与课程

 

六、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老师 5678752

项目方QQ咨询群: 548997623

项目咨询:柏老师:18321810664(微信同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学分互认申请表(出校).doc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月5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