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招生】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暑期在线专业学习项目
发布者:韩玉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一、项目综述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简称KCL)暑期专业学习课程由KCL暑校(KCL Summer School)开设,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学生提供为期三周的专业学习课程。2021年暑期,KCL将延续远程教学模式,提供丰富多元的在线学术课程,以满足不同领域学生的专业学习需求。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作为KCL在中国的正式授权机构,负责选拔优秀中国大学生,于2021年暑期参加KCL在线暑期专业学习项目。学生将与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参与专业课程的学习,充分体验KCL严谨的学术氛围,同时有效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以及专业素养。

 

二、特色与优势

  • 【丰富的课程选择】课程种类覆盖医学健康、药品科学、商科管理、法律、国际关系、心理学、媒体与文化等主题;

  • 【无需托福雅思成绩】使用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级或八级、以及高考英语成绩,即可申请世界排名前50的顶级名校课程;

  • KCL的成绩单】学生可获得KCL的成绩单,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三、伦敦国王学院简介

  • 由英王乔治四世建于1829年,是伦敦大学创校学院之一,世界著名研究型学府,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同为英国著名的“金三角名校”;

  • 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34;2021年Time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5; QS 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第31;2020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位居第47;

  • 下设9所学院,学生人数超过3万1千人,强势学科包括人文、法律、生物科学、医学、心理学、社会科学、商科等KCL的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

  • 学校于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比邻国会大厦、大英博物馆、特拉法加广场等地标建筑。

 

四、项目详情

课程日期

第一期:2021年6月28日 – 7月16日(3周)

第二期:2021年7月19日 – 8月6日(3周)

 

授课模式

    KCL暑期在线专业学习项目有以下主要特点:

  • 每门课程为期三周,包含总共45个课时,其中包括在线学习活动与在线研讨。除此以外,学生每周还需花一定时间进行自学、或参与小组项目、或完成作业;

  • 在线课堂的开始时间通常在北京时间下午16点或晚间22点,校方会根据项目学生所在的时区进行合理分班。学生首先需要在线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如收看视频讲座、完成阅读与小测验、以及准备讨论话题;在后续的在线研讨环节,学生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 在线课堂将使用Microsoft Teams软件作为教学平台;

  • 课堂之外,学生还可以参加KCL安排的系列在线活动,如学术技能提升、电影社团、在线音乐会或其它文化活动等,以丰富学习体验。

 

课程内容

2021年暑期KCL在线专业学习项目可选课程列表如下

第一期

第二期

l 药品研发

l 全球健康与社会公正

l 心理学:意识与身体

l 战争与外交

l 国际人权

l 商科与管理

l 全球领导力

l 医疗健康与技术

l 国际商法

l 国际关系

l 媒体、性别与文化

 

项目考核

项目学生由伦敦国王学院院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考核方式以不同课程而存在差异,通常会包括课堂参与表现、写作作业、团队项目、学习成果演示等。顺利完成学习后,学生将获得伦敦国王学院院颁发的成绩单。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约为2,280英镑(约合人民币2万元)

注:参加“商科与管理“课程的费用为2,595英镑(约合人民币2.28万元)

费用包括:

学费、申请费、以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五、项目申请

    项目名额

2021年KCL暑期在线专业学习课程,我校选拔名额为20名。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5月24日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和研究生均可申请;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申请要求:具备优秀的英语基础,达到托福93分(单项不低于20),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大学英语四级550分,或大学英语六级493分,或专业英语四级/八级 70分,或高考英语110分;GPA 3.2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伦敦国王学院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处的学习资格审核。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项目申请截止日之前将《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发送至邮箱hanyu@hitwh.edu.cn,联系人:韩玉,5687815。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20-2021学年春夏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在线学习。

    项目咨询: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李婷老师,18010276862(微信号、手机号)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21323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