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秋季韩国仁荷大学硕博招生项目
发布者:国际合作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仁荷大学(인하대학교,Inha University)成立于1954年。仁荷大学设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共50多个专业。仁荷大学在工程、化学、艺术、贸易、教育、人文生态环境、法律、语言、医药、管理和社会科学等领域具备杰出的水准。

仁荷大学培养的许多人才在众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发挥自己的力量。仁荷大学主管的高新技术企业创业馆及SONG-DO TECHNO地区里的产学协力馆是韩国新技术企业的摇篮,并对韩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起了很大作用。

仁荷大学承担着许多大型国策研究项目,起了主导最尖端未来产业的核心作用。同时与世界19个国家79所大学及研究机关互派教授、学生,进行合作研究。每年积极参加海外留学博览会,并选拔及培养世界优秀人才。

韩国仁荷研究生院固定的招聘时间是每年两次(分别在4月和6月)。在与各个专业进行面试之后,成功通过的申请者将会分别在5月和12月进行公布。

 

    1. 申请资格:从本科课程毕业(或预期毕业)的学生。


    2. 日程                                                             

    申请时间段:四月中旬-五月初;

    各专业面试:五月末;

    面试结果公示:六月中旬。


    3. 奖学金

申请时间

提供的金额

申请资格

硕士/博士学位1~4学期

综合1~8学期

70%的学费

1.TOPIK水平5~6级;2.完成由韩国大学教授的韩国语课程6级;3获得由仁荷大学组织的韩语专业水平考试5-6级;4.托福(IBT)92,托业820,雅思或雅思指标7,多邻国115或以上

50%的学费

1.TOPIK水平5~6级;2.完成由韩国大学教授的韩国语课程5级;3获得由仁荷大学组织的韩语专业水平考试4级;4.托福(IBT)78,托业740,雅思或雅思指标6,多邻国95或以上

30%的学费

1.TOPIK水平3级;2.托福(IBT)71分(托业700,雅思5.5)或以上

   

   如果学生的CGPA维持3.75或以上,奖学金将被取消

   如果学生满足以下两项要求之一,奖学金将会增加

    提交研究生院指定的材料:

    1)工程/自然科学领域:1篇SCI或以上(应为第一作者),其他领域:1篇KCI或以上(应为第一作者)

    2)语言证书:提交语言等级类型高于之前提交的语言等级类型的证书(C型至B类,B类至A类)

    3)奖学金无法70%增加到100%(即所提升的最大金额为70%)

 

    4.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请参考网站internationalcenter.inha.ac.kr;如有疑问,联系:graduate@inha.ac.kr 请于申请截止日之前提交《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至主楼221办公室,联系人:韩玉,电话:5687815,邮箱:hanyu@hitwh.edu.cn。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2.仁荷硕博申请资料.zip

 

国际合作处

2021年4月8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