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二场——韩国汉阳大学专场讲座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一、学校简介

建校于1939年的韩国名校——汉阳大学,又被称为‘The Engine of Korea’,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市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拥有首尔和ERICA两个校区,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46名,在韩国的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名。由于汉阳大学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其理工科系的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也名列前茅,曾被中国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先生誉为“韩国清华”。

汉阳大学和三星、现代、LG等世界级企业合作密切,开创了产学研的新教育模式,国家和企业直属的研究所强势入驻校园,拥有培育未来型人才的创新特色教育先进教育环境,是培育成功企业家的摇篮,成就了韩国国内最高水平的创业、产学合作平台,每年培育出大批优秀的实用型创意人才。

 

二、主讲人信息

陈诺亚,韩国建国大学文化艺术经营专业硕士学位,熟悉在韩学习情况、生活情况、韩国文化等,现任汉阳大学国际处招生官,具有汉阳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学位申请等工作经验。

 

三、主讲内容

汉阳大学基本情况介绍,申请流程以及相关留学项目介绍

 

四、线上腾讯会议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1年4月20日16:00-17:30

会议ID:376 622 467

会议密码:210420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3336867






 

国际合作处

2021年4月15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