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三场——新加坡名校申请攻略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主讲内容

新加坡研究生分为研究型研究生和授课型研究生两种。一般而言,研究型研究生的学制是1.5-2年,授课型研究生的学制是1-1.5年。

公立大学以研究型研究生为主,研究型研究生的申请难度较大。而私立大学则以授课型研究生为主,采取合作办学的形式。由于授课型研究生学制短、申请难度低而受到留学新加坡的学子们青睐。

研究型主要面对学术,授课型主要面对就业,二者毕业均可申请博士。而不是像其他国家,面向就业的非研究型硕士不能再读博,新加坡两类的研究生除了学制、授课方式以外,文凭的认可度差不多,都可以读博。授课型研究生只要在授课期间平均分达到B+以上,就可以直接免托福和GRE申请博士。


二、讲座提纲

新加坡院校选择及留学材料准备

新加坡往年录取案例分析

新加坡生活及就业前景

疫情下的新加坡

 

三、主讲人信息

张文文:IDP金牌资深顾问,在新加坡学习工作多年,拥有海外名企工作经验。任职期间曾多次获得IDP优秀顾问奖、IDP金牌顾问勋章,尤其擅长英国,新加坡,香港,澳洲本科及研究生申请,涉及商科,工科,艺术类,翻译,教育等专业,熟知英澳新等多国游学、留学等业务。出访过美国、英国、澳洲、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高等院校进行学术交流。


四、讲座形式线上ZOOM平台,请大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1年4月211900-2000

线上使用App zoom会议号:95470104704

 五、到梦空间报名码:3336698






 

 

国际合作处

2021年4月15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