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月系列讲座第四场——澳洲名校申请攻略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一、主讲内容

澳大利亚采用了先进的英式教育体制,各阶段的教育水平都非常高,拥有8所世界百强名校。澳洲大学非常重视科学研究,多个领域的排名处于世界前列水平,这个人口不到世界0.5%的国家,贡献了全世界3%的科研成果。

澳大利亚全国有38所大学及230多所专科技术院校。这些大学几乎都是政府公立学校,开设了几乎所有的专业,学生选择多样且广泛。澳洲学历含金量高,其中多数大学世界排名位于世界前列。

澳大利亚高校的硕士课程学制较为灵活,分为1年制、1.5年制、2年制等,每年有两次入学机会,通常为每年7月和2月。课程专业分类细,可划分为6大类,即工科、商科、理科、文科、医学和法律,每一大类又分为若干小类,学生选择更多元。

 

二、讲座提纲


    澳大利亚概况以及选择澳大利亚留学优势


    澳洲八大名校录取要求

    澳硕留学申请材料准备

 

三、主讲人信息

    毕童哲,资深留学专家。毕业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在澳洲学习工作7年,大学期间担任国际学生大使,曾就职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处。熟知澳洲留学生活、院校课程、签证以及移民相关信息。从事留学行业多年,始终怀着对教育的热爱,对每一个学生认真负责,秉持着为学生选择最合适的留学路和让学生有一个美好的留澳生活为初心,帮助众多学生成就了留学梦。


四、线上ZOOM会议

    请大家提前注册好并于开始前十分钟进入会议室

    时间:2021年4月231900-2000

    线上使用App zoom会议号:93188935852

   

 、到梦空间报名码:3336735




 

 

 

国际合作处

2021年4月15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