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联合国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一、联合国介绍

联合国(United Nations,简称 UN)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立的国际组织,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国际组织。1945年10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签订生效的《联合国宪章》,标志着联合国正式成立。联合国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及实现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当前共有193个成员国。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缓和国际紧张局势,解决地区冲突方面,在协调国际经济关系,促进世界各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合作与交流方面,都发挥着相当积极的作用。

二、报名对象

1.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能力能够满足学习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

3.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承担相关费用。

三、课程主题与交流时间

课程主题

开课日期

结课日期

课程

时长

项目

费用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

理工方向

07.19

07.30

2周

9980元

国际商业、经济与贸易方向

08.02

08.13

公共卫生、医学与生命科学方向

08.16

08.27

综合方向

08.16

08.27

青年外交官

 

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

07.19

08.02

08.13

08.27

4周

9980元

 

四、课程说明

1.联合国在线课程将面向全学科学生开设“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和“青年外交官(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主题。学员将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每个项目均由各联合国机构的高级专家团队执教。

2.项目内容涵盖“在线学习”、“课程模块学习”。在线学习包含:在线研讨会(Live Webinars/E-Workshops)与云参访;“课程模块学习”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上进行,包含:课程材料学习(阅读材料、多媒体材料等)、论坛讨论、评估测试;青年外交官(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项目还包含在线职业培训与实习生培养任务等内容。最大程度地使学员深入体验和学习联合国的国际职能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树立国际化视野。

3.顺利完成项目且满足考核要求后,学员将获得联合国颁布的官方结业证书、成绩评定报告,优秀学员将获得官方推荐信,表现优异的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联合国的实习机会。

4.报名截止时间为课程开始前2周,滚动报名,录满即止;

5.课程详细内容和师资信息,请下载查看附件项目简章。

6.授课方式:课程模块学习+在线直播学习

五、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online/jn/apply

 

第二步:进行电话审核,进行英语口语测试

第三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步: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liuqian@hit.edu.cn,联系人:刘倩5678752

第五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咨询方式

项目咨询:罗客教育赵老师手机(微信)155 5045 6157

项目QQ群:640270705

瑞士_联合国_2021暑假.pdf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210416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