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帝国理工学院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一、学院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直译为伦敦帝国学院,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简称帝国理工(IC),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的大学之一。

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建立于英国伦敦,由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于1845年建立的皇家科学院和大英帝国研究院、皇家矿业学院、伦敦城市与行会学院合并组成,曾是伦敦大学成员之一。主校区位于伦敦著名的富人区南肯辛顿,紧邻海德公园、肯辛顿宫,与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教堂亦相距不远。

帝国理工学院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国际科技大学联盟成员,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校并称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学院校友中,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菲尔兹奖得主。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

二、报名对象

1.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能力能够满足学习需要,具备相关的专业背景;

3.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承担相关费用。

三、课程主题与交流时间

 

编号

主题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时长

项目费用

ICO1

机器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

7月24日

8月29日

6周

8980元

ICO2

生物科学与智慧医疗

7月24日

8月29日

6周

8980元

 

四、课程说明

1.帝国理工学院将为学员提供在线学习的机会,课程将由专业领域教师授课。

2.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讨论、结业汇报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帝国理工学院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课程结束后,主办学院将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还将获得学员推荐证明信。

3.课程时间:项目持续6周,共24-30学时。项目各组成部分学时如下:

前五周:每周一次专业课(每次1.5小时)

第六周:项目成果展示(2小时)

三次辅导课(每次1小时)

课程材料学习+课程作业+结业项目准备(每周2-3小时)

4.报名截止时间为课程开始前2周,滚动报名,录满即止;

5.课程详细内容和师资信息,请下载查看附件项目简章。

五、授课方式

授课平台:课程将通过官方 Microsoft Teams平台进行授课

练习与测验:基于网络的练习与测验,以提供形成性反馈

小组项目:通过辅导课进行辅导和支持,旨在评估学习成果

小组讨论与问答:通过Teams平台为小组讨论和提问创建论坛

、报名步骤:

第一步: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online/jn/apply

 

第二步:进行电话审核,进行英语口语测试

第三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步:获得录取资格的学生下载并填写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到liuqian@hit.edu.cn,联系人:刘倩5678752

第五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咨询方式:

项目咨询:罗客教育赵老师手机(微信)155 5045 6157

项目QQ群:640270705

英国_帝国理工学院.pdf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国际合作处

20210416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