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招生】关于选派学生2022年春季学期赴韩国浦项工业大学交换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处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浦项工业大学(POSTECH)是韩国的一所顶尖私立大学,于1986年成立,位于韩国浦项市,是一所领先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方面的研究型大学。学校的办学理念是提供最好的教育,进行最尖端的科学研究,服务国家乃至全世界。建校仅三十一年,浦项工业大学现在已被认可为韩国具有最高水准的理工科大学,位于韩国大学排名前五名,在各大世界排名中也名列前茅。

根据我校与韩国浦项工业大学校际友好协议,现选派我校学生2022季学期赴韩国浦项工业大学交换学习,欢迎校区优秀学子报名。

一、基本情况介绍

  1. 课程清单:

  具体方法:-> English -> Learning Guide -> Courses

-> Select Semester (Spring : 1, Fall : 2)

※ Full Listings are usually available from

- Spring: Late November

- Fall: Early May

  2. 交换时间:

  Semester Term: February 21 - June 10

  Exams: Mid-Terms: April 11 - 15

Final Exams: June 7 - 10

  Dorm Check-Outs   ~ June 11 (Saturday)

  3. 可修学分:

  Undergraduate

- Standard Full time: 15

- Minimum: 10 / Maximum: 22

Graduate

- Minimum: 3 / Maximum: 18

 

  4. 费用:对方学校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我校学费必须正常缴纳。赴海外学习需购买海外医疗与意外保险。

   住宿费(校内):每学期60万韩币(约3500元左右)

   餐费:每月约35万韩币(约2100元左右)

   交通费:每月约5万韩币(约300元左右)

   

二、报名条件及流程

  1. 报名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生需至少完成两学期学习,研究生需至少完成一学期学习;需能接受英语或韩语授课。

  GPA: “B”(3.0/4.3) average or above.

  English Proficiency (for non-native students only): TOEFL iBT 79, IELTS (Ac) 6.0 or above, and may be substituted with documents from home university.

  2.报名流程:

  学生可登录对方学校主页,查询专业课程设置和开课时间,报名时应就交换期间选课、回校后课程置换及补选课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及老师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学院同意后方可报名。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2)、《交换期间课程学习计划》(附件3)和《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附件4),《家长同意书》(附件5)经院系审核完成表内签字盖章项后于2021年9月27前交至国际合作处(主楼221室)。

附件1中报名表电子版填写完成后927日前发送到liuqian@hit.edu.cn

    获得提名同学请于1020前在浦项工大在线报名系统完成报名。

报名材料PDF需上传到网申系统。网申成功后请将完整版申请表打印并签名后10月20日前交到主楼221室。

三、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处:刘倩,电话:5678752通过邮箱liuqian@hit.edu.cn咨询。

   申请人一旦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材料不合格或不全视为无效。请通过申请的同学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鉴于疫情情况,还请申请同学及家长谨慎评估疫情风险,学校有权根据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取消项目派出,望周知。

    附件:

    1. 浦项工大相关资料.zip

    2.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3. 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书(出国前填写).doc

    4.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承诺书.doc

    5. 家长同意书.doc

 

 

                                                        国际合作处

                                                      2021年914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