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六场讲座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为激发校区学生的留学热情,克服疫情对于留学产生的不利影响,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5月7日晚,由国际合作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场讲座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处特邀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郑汉秦老师为大家带来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申请相关内容的介绍,本场讲座共有一百三十余名同学参加

 郑汉秦老师的讲座围绕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基本概况、重点课程项目、项目申请要求等几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地向同学们介绍关于留学新加坡的相关知识。首先,郑汉秦老师通过一个视频让大家对新加坡国立大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老师又从学校历史、学习环境,教育质量,求职发展等多个方面分析了选择新加坡国立大学作为留学目的地的优势。随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几个热门课程项目讲座上,郑老师还向大家分享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博项目的申请流程、时间节点和申请要求等同学们非常关注的信息,使得同学们对于项目申请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向郑老师提问,郑老师耐心为大家解疑答惑,在咨询环节中,同学们与郑老师热情沟通交流,受益匪浅。

此次《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申请》讲座是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的第场讲座。今年的主题是“留学之路,工大启航”。活动从427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国际合作处准备了15场讲座,特邀请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名校招生官和专业的留学顾问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留学知识盛宴。

                                                     (吴昊一、张浩霖  文/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