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一场讲座介绍雅思考试备考和应试技巧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为激发校区学生的留学热情,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513日下午,由国际合作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一场讲座《雅思考试备考和应试技巧》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处特邀张莎莎老师围绕雅思考试备考和应试技巧这一主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校区学子在线聆听本次讲座。

 张莎莎老师的讲座围绕国人英语学习难点、雅思介绍以及应试技巧三个方面展开。张老师首先讲解了国人英语学习思维上的误区和痛点,然后详细介绍了雅思的重要性、雅思考什么以及我国学生雅思成绩概况,为我们剖析了雅思考试的本质,随后为我们提供了雅思考试的应试技巧,精准指出了应对雅思考试所需掌握的能力,为我们提供了非常专业性的意见。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雅思考试备考和应试技巧》讲座是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的第十二场讲座。今年的主题是“留学之路,工大启航”。活动从4月27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国际合作处准备了15场讲座,特邀请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名校招生官和专业的留学顾问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留学知识盛宴。

 

尹志宏、谢毅潇  /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