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三场讲座——雅思现任考官备考建议大师课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为激发校区学生的留学热情,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515下午14:00,由国际合作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十三讲座如期举行。国际合作处特邀经验丰富的现任雅思考官从事英语语言教学行业雅思相关工作20余年的尼克罗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雅思现任考官备考建议大师课的讲座

   雅思考试,全称为国际英语测试系统,简称雅思,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尼克罗老师的讲座围绕着雅思考试介绍、考试内容、评分标准3个维度展开,全方位地向同学们介绍关于雅思考试的相关知识尼克罗老师在阅读、作文写作技巧等方面为我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干货满满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尼克罗老师对于同学们的热情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回答了如手写水平不高雅思考试是否应该选择电脑端考试”,“阅读时是把全文看完还是先专注于题目内容”等诸多雅思考试相关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考试技巧与应试能力。本场讲座丰富了同学对于雅思备考的知识储备,增强了备考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海外留学热情。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尼克罗老师与校区学子进行了良好的线上互动,讲座气氛热烈。 

   据悉,今年的国际文化交流月主题是“留学之路,工大启航”。活动从4月27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国际合作处准备了15场讲座,特邀请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名校招生官和专业的留学顾问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留学知识盛宴。

(李晴、黄鹤 /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