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四场讲座分享出国留学文书写作技巧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为激发校区学生的留学热情,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留学知识520日晚,由国际合作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四场讲座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处特邀留学高级文案老师王雪雪围绕“出国留学文书写作指导”这一主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校区学子在线聆听本次讲座。

王雪雪老师的讲座围绕时间规划、材料准备、文书准备等三个维度展开,全方位地向同学们介绍关于留学文书写作的相关知识。首先,王雪雪老师从入学时间、申请方式、申请开放时间等方面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留学的时间规划和提早准备的重要性。然后,王老师又详细介绍了自我介绍等留学申请所需的各项材料。随后,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文书准备的内容和写作方法,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年成功案例。讲座中,王老师对留学文书书写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文书的写作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申请留学的信心。

此次《出国留学文书写作指导》讲座是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的第十四场讲座。今年的主题是“留学之路,工大启航”。活动从4月27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国际合作处准备了15场讲座,特邀请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名校招生官和专业的留学顾问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留学知识盛宴。(朱启文、寇文松  文/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