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五场讲座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攻略
发布者: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为激发校区学生的留学热情,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营造良好的校园国际化氛围,522,由国际合作处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第十场讲座《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攻略》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处特邀张文文老师围绕英国名校申请这一主题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校区学子在线聆听本次讲座。

 张文文老师的讲座围绕英国留学概况、英国院校申请攻略、英国硕士申请材料详解、硕士直通车项目英国案例分享、硕士直通车项目介绍等内容展开。张老师首先讲解了近几年来英国留学的趋势和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英国院校的基本情况、硕士申请要求以及材料的准备,并结合以往成功申请学生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全方位地向同学们介绍关于英国硕士申请的相关内容。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英国名校硕士申请攻略》讲座是校区第五届国际文化交流月的第十五场讲座。今年的主题是“留学之路,工大启航”。活动从4月27日开始,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国际合作处准备了15场讲座,特邀请德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同学们关心的热点留学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的名校招生官和专业的留学顾问进行宣讲,为同学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留学知识盛宴。

(李晴、黄鹤 文/图)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