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项目招生】2022年暑期校区特别定制系列二——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4.0项目
发布者:韩玉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学习时间:6周,共计18小时202207-202209

2.平台:线上(直播:Zoom

3.授课语种:英语

4.报名条件:校区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有相关知识背景,英语能力能够满足学习需要,家庭经济条件能够承担相关费用,品德端正,无不良在校记录,服从团队纪律,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5.项目收获:新加坡大学主办部门持续及终身教育学院官方颁发的结业证书新加坡国立大学导师签发的学术证明信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部门持续及终身教育学院颁发的成绩评定报告(不含学分)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部门持续及终身教育学院官方颁发的优秀学员证明(评选的最佳小组成员获得)

6.课程内容: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数字化、技术采用曲线、价值链分析、机器人自动化等*课程内容或有变动,以最终内容为准

7.考核方式:课堂到课率(个人)、小组作业(50%)、小组最终结课汇报50%

8.哈工大(威海)暑假特别定制团价格3542/

9.成团规则48成一团,依次类推。

 

项目产出物(结业证、成绩单等)获取方式:在项目结束后发送200字左右心得体会和听课照片、上课页面截图各两张至hitwhio@163.com,认证通过后,2022季学期至主楼221国际合作处办公室领取。

    根据对方学校实际情况,课程内容可能会有所调整。因为是线上授课,为保证上课效果和出勤率,需在上课前20分钟提前上线,因网络问题或未按时上线而影响出勤率的,后果自负。

如有感兴趣的同学,请在2022620日之前将《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学生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hitwhio@163.com,并扫描下方二维码网上报名。材料不全、内容不合格者视为自动放弃。一旦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承担相关责任。项目申请期间请保持邮箱畅通。成团顺序按照二维码网上申请先后顺序为准。

 




咨询:韩玉,5687815hitwhio@163.com


附件:新加坡国立大学_工业4.0 项目.pdf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doc

       学生信息汇总表模板.xlsx

 

                                                  

                                                   国际合作处

                                                                                                                  202268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