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刘倩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面向哈工大一校三区举办宣讲会,欢迎同学们参加。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24日(本周四19:00-20:00

宣讲内容

  1. 圣三一大学介绍;

  2. 本硕4+1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3. 博士项目TCD-CSC全额奖学金项目申请说明

    会议地址:线上腾讯会议ID:616-294-366

    面向对象哈工大一校三区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主讲人:Prof. Aonghus Mc Nabola 圣三一大学工学院资深教授

    Prof. Aonghus Mc Nabola是圣三一土木、结构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能源和环境教授,在环境流体动力学研究领域超过15年,并将专业知识应用于空气污染、能源效率、水服务等。国际学术期刊Transport Research副主编;多个学术期刊评审员,如Renewable Energy, Atmospheric Environment, Water Resources2008年以来,领导超过36个资助研究项目,从爱尔兰/欧盟获得超过650万欧元资金。目前领导的研究小组,作为主要合作伙伴、研究人员参与爱尔兰国家或国际合作项目,由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SFI、SEAI、EPA、INTERREGERDF资助;英国萨里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全球空气研究中心(GCARE)的访问学者,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农学系水利部门的客座教授。

    TCD-CSC全额奖学金

    TCD将为成功申请博士生项目的学生提供学费和研究费用,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生活费、往返爱尔兰机票和医疗保险津贴(不含板凳费Bench Fees)。同时,博士生还能免费使用校内各种贴心的服务和资源:高质量的研究能力培训、职业发展与规划、学术英语辅导。

                                          国际合作处

                                                2022年11月23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