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校本部: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攻读硕、博士学位奖学金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韩玉   编辑:国际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一、学校简介:

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是坐落在韩国大田广域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由韩国政府于1971年成立,是韩国第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科学与工程类公立大学,享有韩国MIT的美誉,在韩国有很高的评价和业内认可度。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名,其中KAIST机械工程系在2022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机械、航空和制造工程方向为第22名。

  

二、讲座内容:

    重点介绍KAIST机械工程系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KAIST的硕、博奖学金项目情况;分享曾攻读KAIST硕、博士学位的哈工大校友不同经验和感受。

    注:KAIST机械工程系对应我校的机电学院、能源学院、仪器学院、控制学科相关专业、海洋相关专业

  

三、讲座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5:00点

  

四、讲座人:冯济柔(正在KAIST攻读博士学位的2017届哈工大毕业生)

  

五、讲座形式:腾讯会议

  

六、咨询电话:0451-86402556

(请参加讲座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腾讯会议号在讲座前发送给报名的同学)

 

 

 

 

 

国际合作处

2022年12月16日

 

编辑审核:国际合作处